科研促进部
 首页  部门简介  通知通告  科研项目  科研成果  科研平台  学术交流  学科建设  服务指南 
当前位置: 首页>>学术交流>>科研动态>>正文

我院教师叶衔真、陆露入选2019年省级科技特派员

2020年01月03日  点击:[]

 

近日,福建省科学技术厅公布了2019年度省级科技特派员名单,我院叶衔真、陆露2位教师入选。

据悉,本次福建省级科技特派员共有5479名,其中个人科技特派员5164名,团队科技特派员267名,法人科技特派员48名,是根据《福建省人民政府关于深入推行科技特派员制度的实施意见》文件精神,经省科技特派员联席会议办公室(省科技厅)确定的以技术能力服务农业农村一线的科技工作者。

我院认真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对科技特派员制度推行20周年重要指示精神,以应用型学科建设为抓手,积极在科技助力脱贫攻坚和乡村振兴中作出贡献。 

关闭

集美大学诚毅学院科研促进部  地址:福建省厦门市集美区集美大道199号
邮编:36102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