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研促进部
 首页  部门简介  通知通告  科研项目  科研成果  科研平台  学术交流  学科建设  服务指南 
当前位置: 首页>>学术交流>>科研动态>>正文

福建省系统工程学会2017年学术年会在诚毅学院隆重召开

2018年10月08日  点击:[]

129日上午,福建省系统工程学会2017年学术年会开幕式在集美大学诚毅学院景祺楼19楼学术报告厅举行。本次会议由福建省系统工程学会主办,集美大学诚毅学院承办。来自厦门大学、华侨大学、厦门理工学院、厦门市党校、闽南师范大学、宁德师范学院、集美大学、福建省物联网科学研究院、福建茂盛工程咨询设计有限公司和集美大学诚毅学院等单位近100名学者参会。院领导叶光煌、朱宝荣等出席学术年会开幕式。开幕式由福建省系统工程学会副理事长、我院科研促进部主任陈水利主持。

叶光煌院长在致开幕辞中,对福建省系统工程学会2017年学术年会在诚毅学院召开表示祝贺,对参会代表和专家表示热烈的欢迎。他还向来宾专家们简要介绍了诚毅学院的办学情况,并预祝本次年会取得圆满成功。

本次学术年会安排3场特邀报告:中国系统工程学会监事长、总装备部军备控制科学技术专业组成员、国务院、中央军委军工产品定型委员会专家咨询委员会委员,北京理工大学兼职教授,博士生导师孙宏才少将,作题为“纪念Saaty教授与层次分析法研究进展”的学术报告;台湾元智大学教务长、台湾国科会杰出青年研究奖获得者、博士生导师张百栈教授,作题为“大数据在智能交通中的应用”的学术报告;华中科技大学图像识别与人工智能研究所遥感图像信息处理研究室主任、中国航天图像识别技术研究所研究员、多谱信息处理技术国防重点实验室研究员、航天三院8358所兼职研究员、博士生导师田金文教授,作题为“人工智能及其应用”的学术报告。三位专家就大数据和人工智能领域的研究成果和实践经验进行了交流与分享,参会代表积极提问、讨论,报告在浓厚的求知氛围下进行。

2017年福建省系统工程学会学术年会促进了省内外系统工程与新一代信息技术领域的交流,进一步提升了学会在业内的影响力,推动了福建省大数据、人工智能等学科的发展。

关闭

集美大学诚毅学院科研促进部  地址:福建省厦门市集美区集美大道199号
邮编:36102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