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研促进部
 首页  部门简介  通知通告  科研项目  科研成果  科研平台  学术交流  学科建设  服务指南 
当前位置: 首页>>学术交流>>科研动态>>正文

第三届格上拓扑与非经典数理逻辑学术研讨会在诚毅学院隆重召开

2019年10月28日  点击:[]

1026日上午,第三届格上拓扑与非经典数理逻辑学术研讨会开幕式在集美大学诚毅学院景祺楼19楼学术报告厅举行。本次会议由中国运筹学会模糊信息与工程分会主办,集美大学诚毅学院、理学院共同承办。来自新加坡南洋理工大学、西安交通大学、西安邮电大学、中国科学院、陕西师范大学、北京理工大学、华东师范大学、浙江理工大学、汕头大学、山东大学、湖南大学、江西师范大学、内蒙古师范大学、青海民族大学、山西师范大学、江西财经大学、厦门理工学院、集美大学、西部利得基金管理有限公司和集美大学诚毅学院等30余所高校和单位、近120名学者参会。诚毅学院院长梁新潮、理学院院长宾红华出席开幕式,开幕式由诚毅学院陈水利教授主持。

新潮院长在致开幕辞中,对第三届格上拓扑与非经典数理逻辑学术研讨会在诚毅学院召开表示祝贺,对参会的领导、专家、学者表示热烈的欢迎。他说,格上拓扑与非经典数理逻辑是理论计算机科学的基础,在人工智能等领域具有重要的应用背景,举办学术研讨会,有利于促进格上拓扑与非经典数理逻辑研究领域的交流与合作,本届研讨会在集美大学诚毅学院召开,对推动诚毅学院数理科学和信息科学等学科的建设和发展提供有益的启示。梁院长还向来宾专家们简要介绍了诚毅学院的办学情况,并预祝本次年会取得圆满成功。

本届学术研讨会会期为两天,26日为大会报告,来自新加坡南洋理工大学的赵东升教授,西安交通大学的赵彬教授,北京理工大学的史福贵教授,浙江理工大学的樊太和教授,陕西师范大学的李永明教授、吴洪博教授、周红军教授,扬州大学的徐罗山教授,江西师范大学的覃锋教授,中国科学院尚云研究员,集美大学的蔡国榕教授等14位专家分别做主题报告,就格上拓扑、非经典数理逻辑的最新进展及其在相关研究领域的应用研究进行了交流与分享。27日为学术沙龙,就主题报告的相关理论、最新进展及在相关领域的应用研究进一步深入探讨与交流。研讨会在浓厚的、热烈的求知氛围下进行,进一步推动了格上拓扑与非经典数理逻辑的深入发展。

 

 

关闭

集美大学诚毅学院科研促进部  地址:福建省厦门市集美区集美大道199号
邮编:36102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