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研促进部
 首页  部门简介  通知通告  科研项目  科研成果  科研平台  学术交流  学科建设  服务指南 
当前位置: 首页>>学术交流>>科研动态>>正文

我院机械工程系张恩来老师获得2018年福建省自然科学基金项目(高校联合资金)立项

2018年10月08日  点击:[]

日前,福建省科学技术厅、福建省财政厅联合发布了《关于下达2018年科技项目计划和经费(省级第一批)的通知》(闽财指〔2018427号)。我院推荐申报2项,机械工程系教师张恩来博士主持的课题《工程车辆声学舒适性模糊综合评价与频谱特性的作用机理及其应用研究》,获得福建省自然科学基金项目(高校联合资金)立项,项目总投资20万元。 这是我院首次获得省自然科学基金项目。

福建省科技厅设立的“福建省自然科学基金”是为促进自然科学基础性研究的科技专项基金,重点资助对科技、经济、社会发展有重要影响的自然科学领域应用基础研究,旨在加快高层次学术、技术带头人的培养和人才团队的形成,推进福建省优势学科和优势技术领域的发展。据了解,2018年福建省自然科学基金项目(高校联合资金)立项486项,独立学院共获得立项3项。

   我院非常重视教师师资队伍的培养和科研人才队伍的建设,努力营造让创新人才脱颖而出的氛围和环境。此次张恩来博士2018年福建省自然科学基金项目(高校联合资金)立项,为我院培养和造就一批青年学术带头人,提升科技创新队伍的实力和水平提供了契机。学院也将继续创新创造条件,大力开展学术队伍建设,做好服务和监督管理,支持项目团队开展创新性科研工作。

关闭

集美大学诚毅学院科研促进部  地址:福建省厦门市集美区集美大道199号
邮编:361021